一个假读书人,两个孩子的爹,会点新媒体平面和视觉设计、做过服装结构设计、沉于LOGO设计、一个摄影爱好者、电商视觉策划、新文玩发烧友,在玩微博。

魔鬼帝国 格斗之王

​自从我在1997年在我的Amiga500上第一次玩MK1以来,我一直是MK的狂热粉丝。现在20年后,MK在打击游戏的质量方面仍然是一个主要因素,什么更好的方式来庆祝,而不是创造一些 真棒的艺术和展示NetherRealm工作室有多少粉丝欣赏他们的奉献和激情。

在技术技能水平,我试图应用我的建模技术来创建一些真棒MK机械,但也学习Octane渲染,并把我的工作的质量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。

这套5道德的Kombat壁纸(每个字符和两个组)在20多种尺寸为不同的屏幕和设备! 下载并享受免费!网址链接:https://get.spizak.com/

Poster and prints include all the hero shots and more!

Thanks for watching! Make sure to 链接 is full of inspirations and other funky stuff!

稀土丙子的微博

评论

© 稀土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