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假读书人,两个孩子的爹,会点新媒体平面和视觉设计、做过服装结构设计、沉于LOGO设计、一个摄影爱好者、电商视觉策划、新文玩发烧友,在玩微博。

我想向你索取,一段弥足珍贵的回忆 。
我想割下一段光阴赠给你 ,
这段光阴深埋于我的血肉,每割一片,灵魂就要颤抖一次 。
回忆总是迷人,而生活太过忙碌
想一个名字,荒废掉无数个夜晚
人生就是那么不巧,
再见就是再也不见 。

整天穿越在城市中 ,
夜晚和清晨,阳光和雨露 。
现实与理想,
直到没有感觉,直到不再迷路。

书上故事有千百回,我只寻一回,来祭奠自己的曾经。
思念是你的酒,兑上我的愁,干杯,敬这岁月转瞬便白头 。

评论
热度 ( 320 )

© 稀土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